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選舉》國民運動中心延宕 呂金宏批對手比爛

2014/11/22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市長候選人呂金宏競選總部批國民運動中心新建案延宕四年,規劃的泳池賽道長度不符比賽標準,砲轟縣長林聰賢無能,並暗批對手江聰淵、賴瑞鼎比「爛」;江反指馬政府跳票,賴認為縣府努力不容抹煞,縣府表示,已與廠商完成議約。

呂金宏胞弟即前縣長呂國華、競選總幹事呂健吉、國民黨縣議員候選人莊淑如,就國民運動中心議題對林聰賢、江聰淵、賴瑞鼎左右開弓;呂國華說,國民運動中心在他縣長任內爭取,林聰賢上台卻拖四年,在選前勉強找來委外廠商,選後不知會不會跳票?

呂國華表示,根據國民運動中心規劃書內容,泳池賽道只有二十五公尺,不符五十公尺比賽標準,民國一○六年宜蘭辦全運會,選手該去哪裡比賽?而且新北市已完成六座國民運動中心,宜蘭一座也沒有,江聰淵、賴瑞鼎全無監督,嚴重失職。

江聰淵總部說,中央原計畫全國蓋五十座國民運動中心,現在剩三十二座,宜蘭市九多萬人,人口規模不符興建門檻,縣府仍爭取到一座,至於二十五公尺賽道是遵循體育署規定辦理;賴瑞鼎指出,東部三縣市僅宜蘭爭取到國民運動中心,呂陣營豈能抹煞縣府與議員的努力。

縣府表示,此案去年十一月獲體育署審查通過,今年九月與得標廠商完成議約,設計報告書將在月底送審,通過審查便可辦理細部設計及工程招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