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週六 江宜樺、林義雄抬轎拚場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繼副總統吳敦義南下為張麗善站台,閣揆江宜樺也將首度至雲林輔選。(記者黃淑莉攝)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繼副總統吳敦義南下為張麗善站台,閣揆江宜樺也將首度至雲林輔選。(記者黃淑莉攝)

2014/11/22 06:00

最後一週「天天看小英」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六」,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將為藍營候選人張麗善造勢;綠營候選人李進勇則請來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陪同掃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幕僚透露下週雲林可能「天天看到小英」。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各陣營都卯足勁衝刺,林義雄預計今天下午三點到斗六,陪同李進勇掃街,向雲林鄉親推薦李進勇,拉抬聲勢。前晚綠營虎尾造勢晚會後,蔡英文幕僚更透露,蔡英文相當重視雲林選情,最後一週會天天來雲林為李進勇造勢。

綠營有主席壓陣,藍營也找來黨內天王加持,繼昨天副總統吳敦義南下為張麗善輔選後,閣揆江宜樺今天也將首度至雲林輔選,除與教育人員座談,也順道為張麗善加油打氣;張麗善幕僚表示,已備妥雲林七大發展願景計劃,爭取江宜樺支持,讓雲林更具競爭力。

縣選委會則在昨天正式公告合格選民數,縣長選舉合格選民共五十六萬五千五百餘人,選委會已完成選舉公報投遞作業。但因為選舉公報宣傳標語印上「斷黑金」,與李進勇競選主軸「拒絕黑金」相似,藍營支持者質疑行政力不當介入,呼應陣營輔選,非常不公平。

選委會人員表示,選舉公報印製端正選風標語是固定格式,所印的標語都是法務部曾經公告的範例,且本屆選舉公報是延用前一屆縣長選舉的標語,選委會一定保持中立、公平,民眾不要過度聯想。

選委會表示,五合一選舉全縣共有五百四十六個投開票所,五項選舉選票以顏色區分,其中縣議員與村里長選票同樣是白色,選委會提醒選民,選票較長、候選人數較多者是議員選票,選票較短、候選人數少的是村里長選票,投票時要特別注意。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後一週將會天天來雲林為李進勇造勢。(記者黃淑莉攝)

選戰倒數,藍綠拚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最後一週將會天天來雲林為李進勇造勢。(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