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朱》黃金週末拚場 三重戰到中和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游錫堃大型造勢活動。(記者賴筱桐製表)

選前黃金週,朱立倫、游錫堃大型造勢活動。(記者賴筱桐製表)

2014/11/21 06:00

〔記者賴筱桐、李雅雯、何玉華/新北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週末,藍綠陣營有志一同,選在同一區舉辦造勢晚會,廿二日在三重、廿三日在中和,尤其是三重的造勢活動,藍軍在三重綜合體育場,綠軍就在一旁的市前街、新北大道口,兩處緊鄰,對維安警力、交通維持是一大考驗。

藍綠陣營在三重「隔空較勁」不是第一次,民國一百年三重區立委選舉「選前之夜」就曾上演,國民黨提名的李乾龍在三重體育場舉辦,民進黨高志鵬在緊鄰圍牆的市前街封路,雙方僅隔一條人行道,「隔空嗆聲」意味濃厚,警方為防止支持者發生衝突,還架設拒馬阻隔,幸好活動和平落幕。

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表示,廿二、廿三日造勢晚會,訴求與市民站在一起,用輕鬆、活潑、正向、年輕化的方式呈現,爭取市民認同,邀請貴賓包括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江宜樺、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馬英九總統因全台輔選行程忙碌,暫定不出席。

民進黨訴求「贏在新北」改變新北,游錫堃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周永鴻表示,晚會將以感性的氣氛,讓支持者感受過去一起在民主道路上的努力,未來繼續一起拚幸福;黨主席蔡英文下午先陪同游錫堃在三重、蘆洲掃街後,南下趕場,晚會再回到三重站台,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將以新北子弟身分出席,但因時間安排,蔡英文、賴清德並不會同台,出席來賓還有前主席謝長廷、「飛躍的羚羊」紀政。

兩場活動都從晚上六點開始,警方說,當天下午五點起,周邊道路進行交通管制,新北大道一段僅開放重陽路往重新路方向單向通車,市前街和三重綜合體育場中間也會加設拒馬和警力,提醒民眾當天儘可能改道,也呼籲支持者維持理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