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掃街晚公益 林佳龍催票接力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響應「大人忙選舉小孩要看戲」,協助募款促成紙風車劇團昨晚在太平宜欣國小演出。(記者陳建志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響應「大人忙選舉小孩要看戲」,協助募款促成紙風車劇團昨晚在太平宜欣國小演出。(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21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天由黨籍立委何欣純、市議員候選人陪同,在霧峰、大里區進行車隊遊行掃街,沿途民眾高喊加油,還比出二號回應;晚間則前往太平宜欣國小和小朋友一起欣賞紙風車劇團演出。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巷戰,林佳龍昨天上午在民進黨市黨部主委劉文欽,以及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劉錦和、張芬郁、謝賢陪同下,站上吉普車在霧峰大街小巷進行車隊掃街拜票,車隊行經路段鞭炮聲不斷,許多熱情民眾也揮手表示支持。

下午則在何欣純及四位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陪同下,繼續在大里進行車隊掃街,除了有駕駛開車窗揮手,也有民眾站在窗邊比出二號表示支持,還高喊加油。

林佳龍表示,選戰最後階段的策略就是努力催票,全力把支持者的熱情燃燒,並有效遏止買票。他會繼續向選民宣傳具體的建設和社會福利議題,強調城市治理不是一個人的馬拉松,是眾人合作的接力賽,將全力衝刺做到最好,讓台中的希望起飛。

紙風車劇團昨晚在宜欣國小演出,吸引數千位家長和小朋友到場欣賞,林佳龍出席時受到大家歡迎,爭相和他拍照;他說自己也是看戲、玩耍長大的小孩,當聽到紙風車表示「大人忙選舉小孩要看戲」後,立刻協助募款,沒想到獲得許多人支持,促成昨晚這場演出,希望小朋友在看戲、演戲中快樂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