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院長牌「金平大師」加持 林滄敏增信心

王金平(左二)到員林鎮陪林滄敏(中)、張錦昆(左一)車隊掃街拜票。 (記者顏宏駿攝)

王金平(左二)到員林鎮陪林滄敏(中)、張錦昆(左一)車隊掃街拜票。 (記者顏宏駿攝)

2014/11/21 08: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到員林鎮陪國民黨提名的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及員林鎮長候選人張錦昆,以車隊掃街拜票,林滄敏稱王金平為「金平大師」,他說,有「大師」加持,對他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林滄敏:院長牌最有效!

面對外界詢問喜歡「總統牌」還是「院長牌」?林滄敏不假思索回答說:「院長牌最有效!」林滄敏說,王院長外號「金平大師」,他很高興有「金平大師」的加持,而且王院長在彰化、員林都有很多人脈朋友,這次有院長的加持,對他而言,是一股很大的力量。

王金平昨天抵達員林鎮長張錦昆的服務處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跟他握手拍照,國民黨前立委蕭景田、現任立委王惠美等人也都到場幫忙加油打氣。

王金平說,他此行是來幫大家「增加信心」的,彰化縣長選情現在陷入膠著,但最關鍵的是距離投票還有八天,這八天若能努力衝刺,就能贏得勝利。

對於民進黨宣稱要把彰化「藍天變綠地」,王金平表示,選戰到最後關頭,大家都會信心喊話,(民進黨)喊這樣的口號可以增加助選的力道,目的是希望把這股力道化為選票,藍綠都會作類似的選舉操作,所以都會聲稱自己一定會當選。

林滄敏感謝王院長特別南下幫他加油打氣,他現場秀一張體育署寄給他的公文說,這證明他的清白,而他所提出的政見都是可行的,不像別人只會開空頭支票和抹黑,他的團隊士氣很高,希望能給彰化縣民繁榮的經濟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