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陸橋已通車 堤後道路破損未補

新竹縣橫山鄉大肚陸橋施工,油羅溪堤後道路遭重車碾壓導致路面破損,鄉公所預計廿二日重鋪路面。(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橫山鄉大肚陸橋施工,油羅溪堤後道路遭重車碾壓導致路面破損,鄉公所預計廿二日重鋪路面。(記者蔡孟尚攝)

2014/11/20 06:00

〔記者蔡孟尚/橫山報導〕新竹縣橫山鄉大肚陸橋早在十月四日就已經完工,通車典禮也辦了,但施工期間讓砂石車借道造成破損的油羅溪堤後道路,路面迄今仍坑坑洞洞,當地居民質疑說,難道還有工程要做,所以官方才捨不得趕快鋪平路面?

橫山鄉公所表示,先前因為工程還沒完全結束,仍有重車會進出這個路段,所以才沒有儘速重鋪路面,如今已經確定不再有會重車通行,加上獲得縣政府補助經費的路面改善工程已經完成發包,只要天氣好,二十二日廠商就會進場施工。

當地居民說,五月九日開工、十月四日完工的大肚陸橋改善工程,施工期間因為封閉省道台三線與新興街的路口,原本會從這個路口通行的砂石車改走油羅溪堤後道路進出,結果造成堤後道路的路面坑坑洞洞,甚至泥濘難行。

他們強調,原本以為這個惡劣路況在十月四日後就可以改善,但大肚陸橋的完工通車典禮都辦了,卻還不見官方趕快把堤後道路的路面鋪平,讓他們心生疑惑。

鄉公所表示,這段期間的確接獲許多居民反映這件事,但受限於工程進度和整體路修經費,拖到前幾天才發包路面改善工程,只要二十二日順利進場施工,預計三到五天就可以鋪平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