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游泳池4年未完工 民眾斥離譜

烏日溫水游泳池蓋了四年,到現在工地現場還是一片凌亂,烏日民眾都希望明年四月完工的支票是真的。(記者陳建志攝)

烏日溫水游泳池蓋了四年,到現在工地現場還是一片凌亂,烏日民眾都希望明年四月完工的支票是真的。(記者陳建志攝)

2014/11/13 06:00

〔記者陳建志/烏日報導〕市府環保局在烏日焚化爐旁興建溫水游泳池,沒想到,兩年前先完成一期游泳池主體工程後,二期的加蓋工程完工日期卻一延再延,至今遲未完工。市府環保局昨天向地方說明進度,有里長直言:「如果投票前能啟用,烏日就不用選得這麼辛苦。」環保局則再度開出明年四月完工的支票,民眾都希望是真的。

烏日焚化爐溫水游泳池在九十九年十月舉辦動土儀式後,至今已滿四年,烏日民眾滿心期待有游泳池可以游泳,但完工日期卻一延再延,對於四年蓋不好一座游泳池,都覺得太離譜。

為讓民眾了解實際施工進度,市府環保局昨天邀請當地市議員和里長到場勘查,並說明施工進度。市議員吳瓊華表示,此工程民國九十九年十月動工,兩年前並完成游泳池、盥洗設備、服務中心等一期工程,之後並進行加蓋二期工程;沒想到,原本預計今年四月完工、七月啟用,工程卻一再延宕,讓大家等到不耐煩。

昨天有約十位里長到場關心,東園里里長廖春田就說,胡志強市長這次在烏日的票數可能不多,認為游泳池若能在投票前完工,應該就不會選得這麼辛苦了。

環保局環境工程科科長施丰鈞表示,目前正進行第二期工程主體加蓋空間桁架屋頂的吊裝作業,預計十二月完成屋頂加蓋及增建水療SPA池等設施,明年四月將增設綠建築及綠化工程,裝修完成後即完工;只要取得綠建築標章及第二期使用執照,就會移交體育處接管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