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顆海洛因毒球藏體內 闖關被逮

2014/11/01 06:00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要錢不要命!艾姓男子為了十二萬元代價,幫毒梟以吞毒及塞肛方式夾藏海洛因闖關,警方根據線報攔檢送醫,他在醫院經過六十小時仍無法排出毒品,醫生擔心毒品破在體內身亡,要求嫌犯簽下開刀切結書,所幸昨天自然排出五十七顆「毒球」,逃過死劫。

航警局和刑事局根據線報,十月二十八日在桃園機場攔截四十四歲、由柬埔寨返國的艾姓嫌犯。警方已知他以吞食、塞肛的方式藏毒,將他帶往醫院拿出體內毒品;警方並於二十九日在機場逮捕準備搭機潛逃出境的幕後侯姓主嫌,並追緝另一名仲介攜毒的共犯。

藏毒的艾姓嫌犯身材高大,到醫院照X光,醫生看到腸胃及肛門內都有「毒球」,進行洗胃及灌腸要將毒品排出,從十月二十八日下午四點「排毒」,直到昨天清晨仍無法排出;醫生擔心毒品停留體內時間太長,體液有侵蝕毒品包裝之虞,屆時就難逃一死,要求艾嫌簽下開刀切結書。

幸好他在昨天上午十一點自行排出體內的海洛因毒品,都是用保險套包覆,他以吞食方式共有約六公克的毒球五十五顆,另有兩顆三十三.七公克是塞入肛門,總重四一四公克,毒品在他體內加上搭機時間,已超過七十二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