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大傑出青年 頒獎表揚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52屆十大傑出青年表揚,昨在桃園頒獎,得獎者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佼佼者。(記者林近攝)

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52屆十大傑出青年表揚,昨在桃園頒獎,得獎者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佼佼者。(記者林近攝)

2014/10/25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舉辦的第五十二屆十大傑出青年表揚,昨在桃園市頒獎,得獎者來自各行各業的佼佼者,包括舉重好手郭婞淳、飛往海地人道救援的陳珞韶等人,昨天並搭乘吉普車在桃園市遊街,接受民眾喝采。

十大傑出青年包括科學及技術研究發展類謝志豪、基層勞教類邱泰源、企業創業及經濟發展類王韋中、醫學研究類張正琪、社會服務類林先和、文化及藝術類郭亮吟、農漁環保類許景翔、人權關懷類許芯瑋、華裔青年特別獎陳珞韶、體育技藝類郭婞淳。

榮獲世界舉重錦標賽金牌的郭婞淳,為了減輕媽媽的經濟負擔,選擇走上體育之路,十八歲就拿下全國冠軍,成為倫敦奧運最年輕的舉重選手。

獲得華裔青年特別獎的陳珞韶,大學就到衣索比亞擔任孤兒院志工,海地大地震時,她飛往災區協助重建;研究所畢業後,再度回到海地擔任長期志工,花光積蓄在所不惜,對她而言,「為世界的兒童服務」是她最重要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