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螺陽國小樓梯間 闢設學生藝廊

2014/10/22 06:00

〔記者劉曉欣/北斗報導〕北斗鎮螺陽國小把樓梯間變身為藝廊了!

「哇!真是太精采了!」許多民眾一踏入螺陽國小樓梯藝廊,只見樓梯間牆面滿滿都是學生的美勞作品,童趣十足,讓人忍不住駐足觀賞,短短樓梯都讓人流連忘返。

螺陽國小校長張鴻章表示,不只是把樓梯間變身為藝廊,而是全校學生都有作品陳列展覽,會設定展覽主題,讓展出的美勞作品有聚焦,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換展,隨時更換學生的最新作品。

螺陽國小樓梯間變身藝廊,發揮創意進行改造,配合樓梯間的牆面,全面鋪上黑色網架,再用長尾夾把美勞作品「夾」在黑網架上,其餘像是燈籠或是斗笠等立體創作,採取懸掛或是善用空間來擺放,讓樓梯藝廊本身只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發揮藝廊的效果。

張鴻章說,學生在藝廊看到自己與別人的作品,在欣賞中相互學習,不論是下筆畫畫或是動手創作,都更加賣力與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