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議員(第九選區)選情分析〉4現任選情穩 挑戰者搶突圍

2014/10/21 06:00

記者周敏鴻/選情分析

桃園市議員第九選區的楊梅區應選四席,有八人參選,現任四位縣議員周玉琴、李家興、陳賴素美、張火爐繼續參選,都實力堅強;地方人士評估,另四位候選人想要突圍,都需要加倍努力。

四年前國民黨提名周玉琴、李家興,兩人分別以一○○八八、九六九二票當選,國民黨這次穩紮穩打,同樣提名周、李二人,選情穩定。

民進黨也步步為營,提名陳賴素美、張火爐兩位現任議員,兩人四年前分別拿到一三○七八、一一○一九票,包辦前二名;民進黨人士分析,楊梅區的選民增加,陳賴素美接任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兩人應可過關斬將。

其他四位挑戰者也頗有來頭,如果選戰操作得宜,問鼎市議員寶座也有機會。其中無黨籍的三位選將,陳秀玲是楊梅市代會主席鍾清源的妻子,形象清新加上鍾清源厚實的人脈,力拚出線;彭基原曾任縣議員,曾是地方政壇的明日之星,後因楊梅鎮長選舉失利而淡出政壇,本屆捲土重來;林羅春也曾任縣議員,他喊出「南區大團結」口號,若能有效凝聚三湖、上湖等地區的選民支持,實力不容小覷。

台灣主義黨的黨主席姜水浪,也曾參選縣議員,多年來持續經營基層,也有死忠的支持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