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運動中心開幕 溜冰享浪漫

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昨出席土城國民運動中心開幕典禮。(記者張安蕎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昨出席土城國民運動中心開幕典禮。(記者張安蕎攝)

2014/10/20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昨開幕,設有全市運動中心唯一的「冰宮」,不少情侶到場體驗滑冰課程,感受浪漫的冰上奇緣。

滑冰運動因為動作和緩且互動性高,往往能製造浪漫讓感情升溫,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發送巧克力;廿四歲的洪姓男子說,自己特別帶女友來此體驗溜冰,覺得這「設備、場地都不輸給台北小巨蛋」,以後在土城就能溜冰,真的很方便。

體育處綜合計畫科長林純正表示,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至廿五日止,開放民眾免費體驗,冰宮正式營運後,四小時只要一百八十元,票價為市面上的六折,未來也將開設各式相關課程。

副市長侯友宜、立委江惠貞、議員黃永昌、洪佳君、議員參選人林富子等人昨皆到場參加開幕典禮。

朱立倫表示,全台灣推動國民運動中心最快的就是新北市,市府陸續在新莊、蘆洲、淡水、三重、土城完成建置,下週中和國民運動中心也要啟用,到了十月底就有六座完成,台北市花了十二年才完成十二座,新北不到四年就完成六座,還有很多座興建當中,希望民眾多加利用、多多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