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批涉賄選 李文忠:無中生有

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左一)19日在中興新村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中)前往站台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左一)19日在中興新村成立競選總部,副總統吳敦義(中)前往站台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2014/10/20 08:00

林明溱總部成立 吳敦義站台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副總統吳敦義十九日參加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批評林明溱的對手李文忠長期不關心南投,更質疑他競選立委時的服務處主任涉及十六件賄選案;李文忠則痛批吳敦義無中生有,不排除提告,且南投子弟在外求學、就業,是許多鄉親不得不的選擇,不應該拿來說嘴,九二一震災後他曾替故鄉募集超過五百萬元的善款,以及二百八十輛大卡車的物資。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天到南投助選時,批評政府處理食安問題不當,應與黑心商品一併下架,吳敦義反擊做黑心油、餿水油的禍首郭烈成與蔡英文同是屏東人,對同鄉的無良、屏東縣長的失職,蔡英文都不說半句話,實在太不公道。

至於蔡英文說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讓縣民很沒有面子,吳敦義則指雲林縣、嘉義縣長被起訴、前總統陳水扁、前部長郭瑤琪涉貪判刑坐牢,蔡英文為什麼都不說。

吳敦義也指出,李文忠有沒有涉及賄選案?這個需要檢驗,李文忠競選立法委員時,其辦公室主任有無涉及十六件賄選案,要對社會說清楚,否則隨便誣賴栽贓,才會被判刑抓去關。

吳敦義指出,李文忠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南投人,九二一地震有沒有關心過南投,南投進步發展過程中,有沒有為南投流下過一滴血汗。

李文忠:林明溱賄選被判刑才是事實

李文忠則要求吳敦義講清楚該位主任的姓名、何時賄選、為誰賄選,要求吳敦義公開更正,否則不排除提告。

李文忠強調,林明溱賄選被判刑是事實,吳敦義身為副總統,現在卻替一位賄選判刑確定的人公開支持背書來選縣長,這樣對得起南投人嗎?呼籲吳敦義不要使用模糊戰術。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二)到南投為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右一)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左二)到南投為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右一)加油打氣。(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