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親子劇場 林智堅玩創意

帶給新竹市民歡樂的林智堅的親子劇場,開始啟動。(記者蔡彰盛攝)

帶給新竹市民歡樂的林智堅的親子劇場,開始啟動。(記者蔡彰盛攝)

2014/10/02 08: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舉辦「創藝超人、加速新竹」親子劇場啟動記者會,一群由新竹青年組成的「好玩的劇團」新型態助選團,為大家展示接下來選舉倒數兩個月,更有創意、更活潑、更貼近市民的親子劇場。

林智堅表示,六月廿八日迄今,他的「行動故事車」已經在全市公園、廟埕演出廿八場,選擇用這種方式走入人群,沒想到市民反應出奇熱烈,觀眾越來越多,甚至有粉絲家長帶著孩子,每場都參加,也有不少家長希望能擴大演出場次,讓更多市民享受親子的歡樂時光。

林智堅說,他一向非常鼓勵新竹的年輕人站出來,用自己擅長的方式參與市政,因此和「好玩的劇團」合作,鼓勵他們運用密集的演出,透過這種最貼近市民的方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媲美紙風車劇團的劇團。

昨天林智堅陣營也公布今後每個週末四點至五點半的親子劇場場次,分別是四日東區馬偕醫院旁綠地、十一日北區代天府、十八日西區天公壇、廿五日南區興學公園、十一月一日香山區大庄明烈宮,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小朋友帶著超人相關的玩具來到現場,一起和創藝超人林智堅共同保衛城市,就可以獲得紀念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