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0職缺徵才 有機會抽到機車

2014/09/30 08: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勞工局本週三場徵才活動,提供近三百個工作機會,另外結合民間企業,舉辦「求職抽好禮」活動,十月一日起,在各就服站台熱烈開辦!

勞工局訓就中心表示,為鼓勵市民積極投入職場,去年舉辦「求職抽好禮」活動,深獲市民好評,活動期間提升求職就業率達三成,今年延續舉辦,邀光陽工業及日月光半導體贊助獎品。

訓就中心表示,民眾到勞工局所屬就業服務站台登記求職,經就服人員開立求職推介卡,即可獲抽獎券,有機會抽到光陽機車及小檯燈等獎項。活動自十月一日起,至十一月卅日止,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三場徵才活動,十月二日上午九時卅分,「久盈盈科技、歐艾斯公寓大廈管理、良安行、台鈴科技、頎邦科技」在前鎮就服站開出九十八個職缺。

同日下午二時有二場小型徵才,一場是「全聯福利中心、阡悅企業行、威合公司、中央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在左營就服站徵求一百廿七人;另一場則是「御之饌日式料理、高雄市中華美容整體藝術技術協會、重實保全」於三民就服站徵求四十八名餐廳服務員、儲備幹部、美髮設計師/助理等。

各場次徵才資訊可至訓就中心網站「現場徵才」專區查詢,或電洽:七三三○八二三轉四○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