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推婚紗觀光 徵愛情故事

金門籍設計師黃山料設計的婚紗(右方白色禮服)及所屬團隊作品。(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籍設計師黃山料設計的婚紗(右方白色禮服)及所屬團隊作品。(記者吳正庭攝)

2014/09/23 08: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昨天發表「金誓愛戀‧幸福金門」婚紗推介,向全國徵求二十對新人愛情故事,並免費安排主角到金門,將雙雙儷影留在十大熱門婚紗景點。

景點為主題 名師設計禮服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活動將結合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設計師黃山料率領的設計團隊,以金門十大婚紗景點為主題,設計出二十對新人的專屬禮服,是類似活動的創舉。

縣府表示,黃山料獲二○一四年英國倫敦畢業時裝週新銳設計師首獎,是台灣最年輕、最夯的新銳服裝設計師。

縣長李沃士、縣議員陳滄江、金城鎮長石兆瑉昨天前往金門總兵署參加推介發表會,對於率先發布的兩套婚紗服讚賞有加,陳滄江更打趣表示,有「相見恨晚」之憾。

提前曝光的兩套禮服中,白色婚紗即由黃山料設計,他以金門「陳景蘭洋樓」的西方氣質結合閩南文化為設計理念,透過優雅的透膚材質為主料,搭配蕾絲刺繡和布料層疊的方式,呈現細緻的高貴感。

縣府表示,徵求的二十對婚紗佳偶,以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或從未拍過婚紗照的夫妻為主,由專業團隊一手包辦攝影及造型。

金門票選出的十大婚紗景點有水頭聚落的金水國小、太武山毋忘在莒勒石、得月樓、翟山坑道、清金門鎮總兵署、莒光樓、陳景蘭洋樓、金門高中中正堂、太湖、榕園等。

獲選免費拍婚紗照

縣府表示,活動將選出二十個真誠的愛情故事,並安排男女主角免費來金門拍攝婚紗照,報名郵寄至kinmen.wp@gmail.com,徵件期限自即日起至十月十三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