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劃停車格 霸行遭PO網

巷弄內出現畫得相當整齊的停車格,雖然乍看之下不覺有異狀,但這卻是民眾為了方便停車私自劃設的車位。(記者邱芷柔翻攝)

巷弄內出現畫得相當整齊的停車格,雖然乍看之下不覺有異狀,但這卻是民眾為了方便停車私自劃設的車位。(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4/09/22 06:00

〔記者邱芷柔/潮州報導〕停車位一位難求令人頭痛,屏東潮州竟有人在巷弄內私設路障、自劃停車格,民眾不滿惡霸行為拍照上傳臉書,引起網友撻伐,警方指出,私設路障、變更道路標線依法可罰1200至2400元。

潮州鎮停車亂象多,有業者為了做生意,以黑漆把門前的公用停車格塗銷,最近又在巷弄內出現相當整齊的停車格,竟是民眾私自劃設的車位。

網友氣不過指責私劃車格、放路障的行為非常不恰當!但也有民眾表示,因為找不到管道投訴,大多數人已經習以為常。

潮州鎮公所建設課課長王建元指出,民眾發現違規可向鎮公所或是警方舉報,警方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理條例對違法的人規勸、開罰。

警方表示,劃設停車格有相關規定流程,民眾若在道路置放妨礙交通的物品,或擅自設置、變更道路交通標誌標線等,都可依法開罰,如果因此造成他人受傷,還得負賠償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