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用車撞警車 老農醉上道送辦

南投發生老農酒後駕駛農用搬運車擦撞警車的意外。(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發生老農酒後駕駛農用搬運車擦撞警車的意外。(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4/09/22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自投羅網!南投縣一名老農酒後駕駛農用搬運車,不慎與在路上巡邏的南投分局警車發生擦撞,老農一度以為農用搬運車不是一般汽機車,應不受酒駕規範,還老神在在地與警方理論,直至警方搬出法令後,老農才悔不當初,但已來不及了,最後被依公共危險、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究辦。

警方調查,案發當時,南投分局警用巡邏車沿彰南路行駛,老農駕駛的農用搬運車因隨意停放影響交通,警方遂要求老農將車停靠路旁,以利其他車輛進出,未料,老農坐上農用搬運車發動並打檔後,擦撞到警車右後方,警方遂下車處理該起交通事故。

老農酒測值0.39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