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動生命公演 28日登場

2014/09/20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與九天民俗技藝團等團體,攜手舉辦「鼓動」生命公益演出,盼藉此激勵脊髓損傷者走出戶外,成為能行動自助甚至助人的生命勇士。

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指出,根據統計國內一年約有逾千人因各種意外造成脊損,其中九成四的脊損傷者因而下半身癱瘓,對脊損者是嚴重打擊。

為鼓勵脊損者勇敢站在陽光下,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台中市綿綿舞蹈團等團體,廿八日晚上六點,將在草悟廣場舉辦「鼓動生命的能量」公益演出。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指出,但脊損者就業率較低,僅有二成七,政府雖已立法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但許多脊損傷友需要無障礙空間及輔具才能工作,未來將更積極媒合身心障礙者與庇護家園等工作場所,增加身障者的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