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談農業 培育新血

2014/09/16 08:00

〔記者江志雄、王揚宇/綜合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請益之旅巡迴列車,昨天駛抵員山鄉,她主張培訓農村生力軍,並透過加工加值模式,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

邱淑媞在員山鄉花泉農場與農民面談,她說,員山鄉是農業鄉鎮,必須思考如何提高農產品附加價值,除了販售鮮果,也能製成飲料、罐頭、果醬,同步建立通路,朝向多元化發展。

邱淑媞說,農村人力出現老化現象,應注入新血輪,不妨透過暑假打工,引進年輕人接觸農業,告訴大家「來宜蘭不必到紐西蘭」,吸引更多青年族群接棒傳承。

羅文清:推社會住宅

另,宜蘭市無黨籍縣議員參選人羅文清昨天發表文宣政見,當選後將推動社會住宅政策,推廣婚訂產業發展,提供縣民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