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最終戰 黃健庭登記競選連任

縣長黃健庭昨天完成參選連任登記,國民黨展現團結一心勝選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昨天完成參選連任登記,國民黨展現團結一心勝選氣勢。(記者張存薇攝)

2014/09/03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縣長黃健庭昨天完成參選連任登記,隨後發表八大面向、五十六項政見,他保證,一定可以把台東打造為國際級的幸福城市。

發表八大面向、56項政見

昨天是黃道吉日,不少參選人都選定昨天登記,黃健庭表示原本打算低調登記,不過多位農會總幹事、理事長及地方社團幹部、農田水利會長羅應鑑及婦女會代表都到場表達支持,現場掌聲、加油聲不斷,發表政見時,前縣長吳俊立也到場致意。

黃健庭說,今年是他第六次選舉,也是人生最後一場選舉,四年多前,他提出廿大政見,包括終結風飛砂、成立甲組成棒隊等均一一兌現,除深層海水卡在取水問題無法進一步推動,但縣府已做好準備,也將列為今年的政見之一。

黃健庭強調,他做的比說的多,沒列入政見的包括熱氣球活動、秀泰影城營運、解決焚化廠問題也都一一完成。未來四年他提出基礎建設再升級、觀光農漁產業特色化、縣內城鄉差距要縮短、綠能永續環境要實踐、都市規劃更前瞻、原住民產業更給力、文教社福再提升及健康安全更有保障八大面向,這是為台東下個階段發展規劃出扎實而完備的政見。

具體的政見包括花東鐵路全線雙軌、國際城市直航台東、桃園台東定期航班、八仙洞登錄「世界遺產潛力點」、建置知本及台東市區污水下水道、南京路文化運動生活圈、推動台東藝文經紀人制度、興建社會住宅、設置南迴緊急救護中心等。

黃健庭現年五十五歲,從政十八年,曾任第三屆國大代表、第五至七屆立法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