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工表揚 2人獲特殊績優貢獻獎

2014/09/03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樂活樂精彩,健康與我為伍」志工表揚大會昨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舉辦,由縣長吳志揚頒獎表揚七三九位志工及六家志工績優團隊。其中,林口長庚醫院急診室志工江素津、榮民醫院桃園分院志工劉忠愛雙雙獲得特殊績優貢獻獎。

領有街頭藝人證照的氣球達人江素津,曾參加在醫院舉辦的愛心活動,看到病友被千變萬化的氣球造型吸引,面露微笑,七年前決定到醫院急診室擔任志工,在關懷活動中表演小丑及創作造型氣球,散播歡樂、製造驚奇,給病友對抗病魔力量。

劉忠愛得知偏鄉中低收入榮民遺孤就學募款不理想,抱著「少吃一點、少買一點,就可以幫助遺孤就學脫貧」信念,積極投入遺孤認養,更於服務單位宣傳,號召五十多人響應,二年多來累計捐助十五萬七千五百元,有六個家庭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