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嚴重傾斜 高架橋下人行道離譜

林先生以木條實測垂楊路人行道傾斜的程度,落差最高超過十公分。(記者余雪蘭攝)

林先生以木條實測垂楊路人行道傾斜的程度,落差最高超過十公分。(記者余雪蘭攝)

2014/08/31 06:00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民眾林先生投訴,嘉義市垂楊路公道一高架橋下北側人行道路面最近重鋪,局部路段出現嚴重傾斜的情況;工程單位西濱南工處第一工務段回應,該道路路面高層原本就有高低,整平後原本不平的路段與人行道的落差變大,並非施工有問題;市府交通處表示,已請工程設計單位與西濱南工處會勘後提出改善方案。

公道一工程幾已完工,市府暫訂九月十三日舉行通車典禮,不過,公道一高架橋下北側,從垂楊路八百八十號到九百一十號之間,約八十公尺長的人行道,高低落差最高約有十公分。

當地居民林先生指出,該路段人行道原有一些傾斜,但不明顯,重做後變得更斜,走起路來一腳高、一腳低,「這像話嗎」?向市府反映,市府卻說可能要等工程完工通車後,再行改善。

施工單位允配合會勘改善

市府交通觀光處交通工程科長盧本能表示,包商按設計圖施工,不是施工有問題,不能要求包商在工程期限內完成改善,但一定會改善;西濱南工處、工程設計單位九月四日與市府人員會勘。

西濱南工處第一工務段段長羅國峯表示,垂楊路該路段原本的路面高層就有高低,而公道一工程重做垂楊路排水系統後,把道路高層整平,以致原本路面偏高的路段,整平後與人行道的落差變大,包商按圖施工,將配合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