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手狠K所長 警鳴槍…嚇趴

2014/08/29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52歲劉姓婦人誤信詐騙集團詐術,前天領出70多萬現金交付,因擔心財產不保,昨天又領出100萬元,家人屢勸無效報警,警方埋伏發現2名車手,現身逮人,2車手卻動手毆打大樹派出所所長黃仲玟,黃情急下對空鳴槍,19歲李姓、許姓車手聽到槍聲,嚇到腿軟就逮。

警方調查,劉婦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指稱她涉及洗錢案件帳戶恐遭凍結,要求把錢領出交付監管。劉婦誤信老梗,先領出70萬元交出,騙徒食髓知味又要她將剩下的100萬元提領交出,劉婦昨天領出100萬元時被家人察覺,家人苦勸不聽,只好向警方報案,警方就在雙方約定交款的桃園市大福路橋下埋伏。

李、許2車手現身取款時,發現警方上前,企圖掙脫之際動手毆打黃仲玟頭部,黃見狀掏槍對空鳴槍示警,2人聽到槍聲嚇得趴在地上乖乖就範,身上被搜出偽造的監管科公文。劉婦這時才相信真的遇上騙徒,慶幸還好保住了100萬元的血汗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