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換表卻要租金 欣隆瓦斯惹議

欣隆瓦斯到社區住戶家換裝微電腦瓦斯表,被住戶投訴;圖為微電腦瓦斯表。(記者俞肇福攝)

欣隆瓦斯到社區住戶家換裝微電腦瓦斯表,被住戶投訴;圖為微電腦瓦斯表。(記者俞肇福攝)

2014/08/29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涵悅社區住戶向記者投訴,欣隆瓦斯說換裝微電腦瓦斯表,不用負擔換表費,隔月帳單上竟然出現租金,要求退費;欣隆瓦斯謝先生表示,會與住戶溝通,如果住戶要求換回機械表,公司免費換機,並且退還微電腦瓦斯表租金。

欣隆瓦斯︰會溝通

基隆市消保官黃美瓏表示,換裝微電腦瓦斯表付租金,依法沒有問題,問題出在欣隆在換裝前,有沒有完整告知住戶資訊。

涵悅社區管委會主委石先生表示,社區內共一百戶,目前包括他在內共有廿九戶換裝,他和其他人收到欣隆瓦斯公司寄來通知,說是舊的機械瓦斯表有可能於使用中因零件故障問題,造成供氣中斷,公司可以免費換裝微電腦瓦斯表。

石主委說,他當下就有詢問欣隆人員說,換裝不收錢,以後也不會收錢嗎?欣隆的人才告知說,每個月要負擔十六元租金。

石主委說,有不少住戶說,裝的時候說免費,裝完後要住戶簽收,才發現要錢,讓住戶十分生氣,感覺上當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