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兒落網 警所喜見「走失愛犬」

哈士奇被民眾撿到,送到青溪派出所。(記者鄭淑婷翻攝)

哈士奇被民眾撿到,送到青溪派出所。(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4/08/22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有民眾撿到1隻哈士奇犬送到派出所,警員林志遠擔心發生「十二夜」情節,自掏腰包買飼料養了1週,也四處張貼「尋主」啟事,但都不見狗主人,無奈把狗送到收容所。隔天林志遠逮捕涉嫌竊盜的鍾姓男子,鍾嫌在派出所突然指著公告欄上張貼的狗照片,大喊:「那是我的狗KIWI!」人、狗以如此方式重逢,員警直說:「這也太巧了吧!」

撿到KIWI的民眾說,大約1週前看到牠蹲坐在路邊,不會對路人亂吠、喜歡親近人且體毛乾淨,研判應該是走失的狗,因此把牠帶到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請員警幫忙找飼主。

被送派出所養1週

林志遠受理後就先將KIWI養在派出所,自掏腰包買狗糧及頸圈等,與同事輪流照料、也常帶到公園散步。林員說,他也幫狗兒做了尋主啟事,張貼在附近社區、公園,但等了1星期都沒有人認領,只好請清潔隊將狗兒帶到收容所。

驚見尋主啟事狗照

前天深夜,林志遠與警員鄭文傑接到超商店員報案,有人拿著多張提款卡提款,不斷因密碼錯誤被拒,懷疑提款卡是偷來的。兩人前往盤查提款的鍾男,並在他身上搜出李姓女子所有的提款卡、身分證、存摺等物。鍾男被捕供稱,日前在桃園市一家百貨用品店,趁隙偷走店員包包,拿提款卡到超商ATM測試,想輸入李女生日碰碰運氣能否領到錢。

鍾男隨後被帶回派出所調查時,他看到公告欄張貼的狗兒照片,一眼就認出走失多日的4歲KIWI,大為感嘆:「家人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自己卻在派出所發現愛犬,原來牠在此住了1星期,會通知家人前往收容所領回。」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