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振觀光 「創意愛拍」揪客玩高雄

高雄主要觀光景點都未受氣爆波及,觀光局歡迎全國民眾到高雄觀光,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主要觀光景點都未受氣爆波及,觀光局歡迎全國民眾到高雄觀光,以實際行動支持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2014/08/21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氣爆加豪雨導致遊客卻步,高雄住房率約下跌三成,觀光局為重振觀光,舉辦「揪是要玩高雄」創意愛拍網路活動,有機會獲得兩天一夜免費遊高雄行程。

氣爆加豪雨 住房率跌3成

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氣爆後網路出現不實傳言,謠傳高雄空氣有毒,讓許多遊客卻步,加上上週連日豪雨,導致住房率下跌約三成,事實上高雄主要觀光景點都未受波及,高雄依舊是座美麗城市,暫停的觀光活動也逐步恢復正軌,歡迎大家到高雄觀光。

影片傳上網 得獎送免費遊

為了重振高雄觀光,觀光局即日起至九月十二日舉辦「揪是要玩高雄」創意愛拍網路活動,民眾錄製一段三十秒至一分鐘「為什麼想來高雄玩」的影片,也可給高雄一句加油、一個鼓勵,上傳YouTube並至活動網站報名,就有機會獲得兩天一夜免費遊高雄行程,一人得獎,二人同行!詳情可上「高雄旅遊網」(http://khh.travel)查詢。

許傳盛說,暑假接近尾聲,歡迎全家來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看展,包括布袋戲藝術大展、Snoopy 六十五週年巡迴特展、蠟筆小新特展,豐富有趣;喜歡體育的朋友,八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世界相撲大賽在鳳山體育館舉行,二十四國強手前來爭鋒;蓮池潭畔更有台灣首座國際級纜繩滑水場。

觀光局九月份也規劃田寮奇幻月世界活動,主打3D光雕投影秀,邀請國內外民眾感受高雄的熱情與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