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竹南鎮復興路車禍多 號誌改全天運作

竹南鎮復興路與復興路547、548巷路口車禍頻傳,經會勘後,紅綠燈號誌將改全天候運作。(記者彭健禮攝)

竹南鎮復興路與復興路547、548巷路口車禍頻傳,經會勘後,紅綠燈號誌將改全天候運作。(記者彭健禮攝)

2014/08/21 06:00

〔記者彭健禮/竹南報導〕竹南鎮中英里復興路與復興路五百四十七巷、五百四十八巷的十字路口,紅綠燈號誌僅上、下班時間運作,居民抱怨車禍頻傳,縣府工務處交通規劃科、竹南警分局及竹南鎮公所會勘後決定改為全天候運作,維護路口行車安全。

中英里里長連素卿表示,復興路、復興路五百四十七巷,都與西濱快速公路銜接,復興路五百四十八巷又直通博愛街,雖僅是小十字路口,卻有不少用路人行經,但路口紅綠燈僅在上下班時間運作,不少用路人通行時,見路口小,總認為「一下子就通過了」,沒有減速慢行,使得車禍頻傳。

住在路口附近的黃姓婦人說,晚間行經的車輛都是高速通過,不僅引擎聲擾人,更經常被車輛碰撞聲驚嚇,真的很危險,希望紅綠燈能全天候運作。

竹南警分局交通組表示,考量確實車禍頻繁,會勘後決定把紅綠燈號誌改全天候運作,並請用路人遵守交通號誌燈號行駛,確保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