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網友性侵 男友疼惜3天娶回

2014/08/02 08:00

辦完婚宴尚未登記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一名17歲少女才剛舉行婚宴,19歲潘姓男網友打哀兵政策,表示「我要去當兵了,出來陪我聊天好嗎?」少女不疑有它,見面後被載往汽車旅館,少女哭喊拒絕仍然慘遭性侵,桃園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潘男3年6個月徒刑。

法官調查,民國101年初,被害少女當時年僅17歲,已和男友先宴客結婚但尚未登記。同年3月底的深夜,她在國中時期、玩線上遊戲認識的19歲潘男,突然傳簡訊說:「我要去當兵了,出來陪我聊天好嗎?」潘男隔天又來電再度邀約,少女在對方哀求下勉強答應,約在少女住處附近的超商見面。

惡狼被判刑3年半

潘男凌晨時騎機車抵達,先載少女到中壢市一處公園聊天,他後來藉口「睡眠不足」,將少女載到桃園市某汽車旅館。少女指控說,潘男沒說要去哪,到了汽車旅館門口,她曾拒絕進入,潘男拍胸脯保證「我不會對妳怎樣」,她才妥協。

進房後,潘男立刻躺在床上,他哀求少女「妳可以借我抱一下嗎?」少女幾經考量後答應,未料潘男將少女強壓在床上,強脫短褲、絲襪,少女拚命拍打、反抗,哭喊「我已經有老公了!不要!」但最後仍難逃狼爪。

少女事後打電話跟男友哭訴,男友得知後不離不棄,帶少女報警並在3天後登記結婚;少女遭性侵後身心受創,直到3個月後與老公有了愛的結晶,情緒才逐漸平穩。

潘男辯稱,少女雖然說「不要」,但他以為這是「反話」,法官認為潘男惡性非輕,事後還否認狡辯,但考量他已賠償8萬元,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他3年6個月徒刑,潘男目前已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