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勒昏童狠拋摔死 2玩伴被起訴

2014/08/0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小六許姓男童慘遭玩伴「蓋布袋」勒昏、打到奄奄一息,22歲江姓、20歲王姓男子認為他「快要死了」,涉嫌聯手將他從13樓丟下要偽裝成「自殺」假象,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昨天依殺人罪嫌將二人提起公訴。因二人一度企圖串證,且對死者家屬連句道歉都沒有,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檢方調查,江、王2人都領有輕度身障手冊,是許童的鄰居,且為從小到大的玩伴。今年3月20日下午,王男與趙女、江男及利姓、丁姓少年等人,與許童一同前往桃園市永福西街一家網咖玩線上遊戲,王男與許童發生口角,因此與趙女及江男暗地「策劃」,打算找個沒有監視器、沒人經過的地方「教訓」許童,一度將許帶到利姓少年位於國際路一段的住處房間,但被利母以太吵趕走,一行人改搭電梯到13樓頂樓。

到了頂樓時,王男就對江男喊:「開始!」先以外套蓋住身形瘦弱的許童,利、丁2少年因不敢動手先行離去,許童隨即被江男勒頸昏厥,又被2人持鋁棒、油罐打到奄奄一息,2人發現「快要」打死人了,心一橫乾脆1人抬腳、1人抬背把許童從13樓拋下,企圖偽裝成是許童自行跳樓假象,但許童身上有不明勒痕、毆痕,檢警調查後隨即逮獲王、江等5人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