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剛開 警拜完神明逮毒蟲

2014/07/28 06:00

〔記者林宜樟/民雄報導〕昨天農曆7月1日鬼門開,嘉義縣民雄警分局偵查隊蘇姓小隊長前晚剛祭拜完神明,凌晨巡邏時,發現一輛停在大樓旁的轎車,原本不以為意要離去,卻感覺「怪怪的」,直覺氣氛不尋常,他回頭用手電筒往轎車一照,竟發現蔡姓男子正要吸食毒品,當場查獲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將蔡嫌依毒品罪嫌送辦。

蘇員前晚11點前往廟宇祭拜神明及好兄弟,祈求平安,隨後與同事在民雄鄉與嘉義市交界處巡邏,將車停在嘉義市忠孝路牛稠溪橋旁一棟大樓附近訪查。

昨天凌晨零時許,蘇員看到一輛藍色轎車停在大樓下,車子發動中,原以為有人發動引擎等人,並沒有想查看轎車;但當走遠離開時,「好像有股力量拉住」,要他不要走,他隨即拿手電筒前往察看。

蘇員走到車邊,發現車子已熄火,用手電筒一照,發現蔡男(39歲)在駕駛座拿起毒品正要點火吸食,蔡男見警方前來嚇得把手上東西亂扔,警方當場查獲海洛因0.98公克、安非他命3.04公克和吸食器具。

蔡男供稱,因罹癌,痛苦不堪,吸毒麻醉止痛,毒品是花1萬1000元向一名叫「小雨」的女子購買,原本躺在車內吹冷氣睡覺,才把座椅立起來想吸毒,警方竟然就出現,大嘆「鬼月不能做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