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國教特招進武陵 最少209分

2014/07/23 08:00

〔記者謝武雄、李容萍/桃園報導〕十二年國教特色招生昨天開放學生查分數,台師大心測中心也公佈各區PR值,桃連區有一三六六人報考,由於第一志願的武陵高中特招名額為三五八人,至PR值七三的累計人數為三五四人,應該是進武陵高中的安全名單,總級分為二○九分。

根據心測中心提供桃連區的PR值,「PR九九」有十三人,累計至PR七三有三五四人,應為進武陵的安全門檻;中大壢中錄取一二○人,安全門檻為PR六四的累計四七六人;桃園高中錄取一二○人,安全門檻為PR五五的累計五八八人至六○五人間。

特招考試測驗科目六科,包括國文閱讀理解、國文語文表達、英語、數學、自然、社會等六科,滿分二六二分,桃連區考出二五○分以上者有四人;其中國文語文表達六級分,分數乘以二為十二分,有六十人拿到十二分。

國文語文表達60人滿級分

考生即日起至廿五日晚間十二點,可至內壢高中網站「http://www.nlhs.tyc.edu.tw」查詢各項資訊,廿四日寄發測驗分數通知單,複查於廿五日下午四點前提出,選填志願可參考心測中心PR值與累積人數對照表,廿七日個別報名繳交資料,廿八日受理國中集體繳交志願資料,八月二日上午十點卅分放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