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嗆民眾 中市建設局長道歉

2014/07/22 08:00

〔記者張瑞楨、唐在馨/台中報導〕市府建設局拓寬圳前路工程,需拆移二百多年的浮圳,引發民眾抗議,但建設局工程員梁懿德,不僅於現場對民眾怒目瞪眼,還於協調會中嗆聲:「這是局長要開的,我就是沒有誠意」,「開這個會幹什麼?」建設局長吳世瑋昨天雖道歉,但他也強調,民眾公開怒罵公務員,可能涉及妨害公務罪嫌。

上述嗆聲也被網友KUSO成影片,片中的梁懿德不但穿老虎裝跳舞,還會噴火大嗆:「我就是沒有誠意」,網友嘲諷他是「沒誠意哥」,對此,梁懿德昨天表示,民眾先用不堪聽聞的言語怒罵,他不是政治人物,只想把事情做好,他坦承情緒管控欠佳。

吳世瑋說,十六日協調會拍攝的影片顯示,民眾用髒話罵市府公務員,讓人無法接受,梁懿德認為市府已開過四次協調會,大家還是不接受,罵公務員並嗆「你就是沒有誠意開!」梁懿德才回答說「對啊,我就是沒有誠意開!」

吳世瑋認為梁懿德的回答不妥,EQ也不好,他建議媒體還原當天情況,建設局可提供相關影片資料佐證。

本報記者查看錄影畫面,確實有一位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的女成員,怒罵:「幹!」以及「台中市政府官員喜歡EAT SHIT(吃屎)」,不過,梁懿德對民眾怒目瞪眼大嗆:「我就是沒有誠意」,也是不容否認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