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棗將採收 苗栗縣公館鄉推產地標章

公館紅棗今年首推「產地團體商標」,消費者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清楚看到農友田間管理等訊息。(記者張勳騰攝)

公館紅棗今年首推「產地團體商標」,消費者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清楚看到農友田間管理等訊息。(記者張勳騰攝)

2014/07/15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紅棗將進入盛產期,公館鄉農會二十六、二十七日將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舉辦紅棗節活動,今年首推「公館紅棗」產地團體商標,即日起到八月底預購價一百四十元,獲評鑑特等獎的紅棗也將大拍賣,洽詢電話:233-908。

公館鄉農會總幹事韓鴻恩說,公館紅棗今年首推「產地團體商標」,消費者只要用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生產的農友、果園及田間管理等資料一目了然,取得授權商標的紅棗須達二百五十二種農藥未檢出,才能上市。

廿六、廿七日「幸福公館棗活力‧健康生活一點靈」紅棗節活動,將舉辦首屆「棗健康」編舞選拔賽,邀全國幼兒園報名參賽,並舉辦親子家庭採果及DIY體驗,紅棗評鑑特等獎也將進行競標,現場也提供試飲紅棗醋、試吃紅棗酥,並開放中秋禮盒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