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霸王餐 被揪出藏毒

2014/07/13 06:00

〔記者歐素美/大安報導〕新竹縣20歲藍姓男子與父親吵架,離家出走,到台中找朋友,身上沒錢,竟到大安區海產店吃「霸王餐」,業者報警後不追究,希望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員警卻意外查獲其身藏安非他命,昨依毒品罪移送。

藍姓男子前天傍晚5點多,到大安區一家知名海產店用餐,吃了200多元卻未付帳即離去。

業者擔心男子食髓知味,造成其他業者受害,趕緊向警方通報,但決定給年輕人一個機會,不想追究。

大甲分局海墘派出所員警根據業者描述的樣貌,在大安區大安港路查獲藍姓男子,他供稱因和父親吵架,離家出走到台中找朋友,因為身上只剩5元,早午餐都沒有吃,肚子很餓,才吃「霸王餐」。

因藍姓男子說話反覆,員警將他請回派出所,希望連絡家屬前來處理,結果他從口袋掏出一團衛生紙,準備丟到垃圾桶,卻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為吸食毒品的塑膠勺子,詳細盤問,藍男坦承吸毒。

員警隨後並從藍姓男子隨身攜帶的霹靂包中,找到2小包、總重約1公克的安非他命及吸食器,昨依毒品罪將他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