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稻食五頓 三星米認證上市

三星米正式上市開賣。(記者朱則瑋攝)

三星米正式上市開賣。(記者朱則瑋攝)

2014/07/11 06:00

〔記者朱則瑋/三星報導〕三星米品質聞名全台,鄉公所昨天舉辦上市記者會,並邀請民眾親自下田收割稻米,體驗農忙辛勤,鄉長黃錫墉說,三星米已註冊商標,並獲得全國十大好米殊榮,上市後,將提供最好的米給台灣民眾。

三星米品質優良,被列為三星鄉五寶之一,近期即將收割、販售,鄉公所配合十九日、二十日登場的米香節活動,昨天舉辦「割稻食五頓暨三星米上市發表會」,準備古早農民「食五頓」的點心,也讓民眾捲起衣袖,下田割稻、使用打穀機,體驗一日農夫。

鄉長黃錫墉說,食安問題近年逐漸受重視,三星米通過認證,確保稻米的品質和安全,鄉內稻米種植面積兩千一百公頃,目前鄉內稻米種植面積兩千一百公頃,僅一百五十公頃獲得三星米認證,公所鼓勵更多農民參與三星米認證,不但品質、價格能提升,公所也會協助行銷,提高農民收益。

黃錫墉指出,米香節當天,除了豐富活動內容,也會展售三星米,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