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日議員賣拉麵 平價回饋台灣人

野崎孝男在永康區開設新的拉麵分店,讓民眾用平價就能享受道地日本的拉麵風味。(記者林孟婷攝)

野崎孝男在永康區開設新的拉麵分店,讓民眾用平價就能享受道地日本的拉麵風味。(記者林孟婷攝)

2014/07/03 06: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曾擔任日本議員、記者的野崎孝男感謝台灣民眾對他的友善與幫助,在台南永康開了間道地日本味的拉麵店,免費加麵、送小菜的貼心舉動,讓拉麵店一開幕就吸引排隊人潮。

野崎孝男說,來台六年受到很多台灣人的幫助,希望以平價又美味的拉麵回饋台灣人的熱情。

「如果有需要任何的服務,隨時都可以告知工作人員喔!」野崎孝男親切熱情的笑容,招呼著每一位上門的顧客,也因此他所經營的「Mr.拉麵」生意很好,繼在台北、台南開了兩家店後,日前在台南永康又開了一家分店。

曾擔任東京都練馬區議員、讀賣電視台記者的野崎孝男,六年前來台就讀台大法學院博士班,「在台灣受到很多熱情民眾的幫助」。 心中記得台灣對他的好,當野崎孝男發現台灣拉麵價格過於昂貴,加上自己有拉麵技術,決定開店讓台灣民眾品嘗道地的日本拉麵風味,最直接的回饋就是,店內拉麵都很平價,除了有台南限定的「軟肉骨拉麵」,也有一碗一百一十元的拉麵,希望即便領取基本工資的民眾,也吃得起道地的日本拉麵。來店民眾不僅可免費加麵一次、還會送上小菜款待顧客。

野崎孝男也很照顧員工,即便沒有經驗的新進員工,起薪也有廿五K,為員工加薪也不手軟,與員工一起打拚事業,讓他感受到台灣人做事的勤奮與認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