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黃文玲拚縣長 尋求公民提名

律師黃文玲昨天宣布要用公民提名的方式,以無黨籍的身分,參加今年年底彰化縣長選舉。(記者張聰秋攝)

律師黃文玲昨天宣布要用公民提名的方式,以無黨籍的身分,參加今年年底彰化縣長選舉。(記者張聰秋攝)

2014/04/25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前台聯立委、前彰化縣長黃石城的女兒律師黃文玲二十四日宣布,她要用公民提名的方式,用無黨籍的身分,參加年底彰化縣長選舉,她希望透過公民的覺醒和力量,讓彰化選民選出心目中真正理想的縣長人選。

黃文玲在彰化市的記者會中指出,太陽花學運讓人看見台灣公民力量的崛起,唯有透過公民提名的方式,才能超越藍綠,打破黑箱利益,落實縣民作主,透明縣政的民主機制,因此,她決定不以政黨提名的方式,要跳脫傳統的選舉思維,由公民提名加入年底彰化縣長選戰。

黃文玲接下來將在北彰化區和南彰化區各舉辦一場公民連署參選彰化縣長的誓師大會,時間和地點分別是四月二十六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彰化市八卦山大佛前廣場,以及五月三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員林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