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大傳系畢展 舞動公民意識

長榮大傳系畢展的開幕現代舞,結合了太陽花學運、苗栗大埔徵地與洪仲丘猝死事件,進行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長榮大傳系畢展的開幕現代舞,結合了太陽花學運、苗栗大埔徵地與洪仲丘猝死事件,進行演出。(記者吳俊鋒攝)

2014/04/24 08: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長榮大學大傳系昨天舉行畢業展,以「追尋媒體烏托邦」為主題,呈現各分組創作成果,開場的現代舞蹈結合苗栗大埔、洪仲丘猝死,以及太陽花學運等事件的新聞剪輯短片,凸顯公民意識的覺醒,內容引人矚目。

大傳系畢展共分「行銷企劃組」、「創意公關組」、「影音新聞組」、「影視文化組」、「影視實務組」、「文化傳播組」、「藝文影音組」、「深度專題報導組」、「公關廣告暨影像記錄組」等,各有不同專長領域,呈現所學,希望未來一起努力建立符合公平正義的媒體烏托邦。

學生在開幕式也將理念實體化,以各台新聞節目影片為背景,融入近期發生的重大社會議題為元素,自創現代舞,充分展現畢展的特色。

從「媒體現況」、「當代社會」、「死亡與復活」的舞蹈,一直到「浮誇」的歌曲等表演,呈現台灣亂象中的公民意識覺醒,象徵大傳系同學未來踏入職場,能堅持信念與理想。

應邀參與開幕典禮的市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趙卿惠強調,公民運動需要世代傳承,期勉同學努力貢獻專業,讓社會更向上提升,朝美好的烏托邦前進。

大傳系主任劉信雄表示,應屆生有一百一十六位,花了兩個學期的時間籌備畢展,分工合作,呈現多元精彩又有深刻省思的動靜態演出,值得各界為這群社會新鮮人喝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