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金會捐兩百萬》 連勝文獲輔大傑出校友 梁文傑質疑買來的

2014/04/24 06:00

〔記者陳慰慈、郭安家/台北報導〕繼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博士學歷造假,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又在臉書上嘲諷,連的「輔大傑出校友」,也是花兩百萬買來的,應改為「有錢校友」較直截了當,認為連有「頭銜恐懼症」,豐富資歷就是為了替選戰鋪路。

連團隊:連有貢獻 勿急著消費

對此,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秦蕙媛說,輔大願意頒發傑出校友一定有其理由,連勝文對學校、社會也有其貢獻度,希望梁文傑不要為了黨內初選就急著消費連勝文,還抹煞連的人格,回嗆梁的行為惡劣到極點。

梁文傑昨在臉書PO文指,「連的資歷上寫著『輔大傑出校友』,我想輔大人才濟濟,連勝文只是個玩股票的,既非博士、又無學術貢獻,何來傑出之有? 於是隨便在網路上找答案,而答案就是有錢。」

梁文傑表示,輔大法律系的傑出校友推薦表中,一清二楚寫著,連勝文對本院系的貢獻,就是用「連震東基金」的名義捐了兩百萬元;及連同時也擔任本校教育發展資金委員會委員,相信對本校之募款應有極大助益。

梁文傑指,簡言之,連的「傑出校友」不是因為他在學術或社會上的卓越表現,而是砸錢買來的,現在捐助學校兩百萬元,以後可能還再捐更多,相信真正傑出卻未獲得「傑出校友」的輔大人,看到連的「傑出校友」頭銜應會氣憤難平吧。

梁文傑質疑,連是去年十月獲選「輔大傑出校友」,懷疑那時他就開始為選舉鋪路,才會努力增加「好看」的資歷,讓選民相信他的專業與傑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