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門幸福小鎮造景 徵件

「北門愛幸福.浪漫造景設計大賞」競賽,對外徵求打造愛和幸福主題的藝術地景。(記者楊金城攝)

「北門愛幸福.浪漫造景設計大賞」競賽,對外徵求打造愛和幸福主題的藝術地景。(記者楊金城攝)

2014/04/19 06: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為打造「白色雲嘉南.北門幸福小鎮」願景,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度舉辦「北門愛幸福.浪漫造景設計大賞」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希望透過年輕世代的創意與想像,創作浪漫的藝術地景,讓北門小鎮成為充滿愛與幸福的創意園區。

雲管處說,歡迎國內、外大專院校相關設計科系學生,或對地景、裝置、公共藝術、空間布置有專長的社會人士,組隊報名參賽。第一名有十萬元獎金,第二、三名各有八、六萬獎金,佳作兩萬獎金。

雲管處打造國內獨一無二的「幸福北門嶼創意園區」,今年將新建證婚亭和水晶教堂地景,接力再舉辦「北門愛幸福.浪漫造景設計大賞」競賽,將選出十件作品做為愛和幸福地景,另邀請專業藝術家打造五件地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