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贊助整建 林園中學排球場啟用

2014/04/16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林園中學排球場整建後,昨天舉行啟用儀式,校方說,以前排球場老舊、碎化,學生根本不敢撲身救球,新球場可帶動排球運動風氣。尤其這次整建經費中油贊助二百卅萬元,老師、家長說,中油的教育回饋「終於有感」。

林園中學舊排球場於民國九十年興建,為鋪柏油、畫線的簡易球場,歷經十三年風吹雨打,柏油早已碎化、破損,曾造成學生受傷,漸漸鮮少使用,且有多處下陷,每逢雨季來臨積水嚴重。

經立委林岱樺協調教育部、中油公司,教育部補助七十五萬元、中油贊助二百卅萬元重新整建,林岱樺昨天在啟用儀式上,肯定中油回饋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