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見不平 回收哥愛心補路

內埔地區被稱為「回收哥」的沈祈任,近日回收車行駛過程只要「路見不平」,便帶工具幫忙填補坑洞。(記者邱芷柔攝)

內埔地區被稱為「回收哥」的沈祈任,近日回收車行駛過程只要「路見不平」,便帶工具幫忙填補坑洞。(記者邱芷柔攝)

2014/04/16 06:00

〔記者邱芷柔/內埔報導〕屏東沿山公路部分路段近日陣雨出現大小坑洞,被稱為「回收哥」的沈祈任,以經營回收場盈餘幫助地方弱勢聞名,近日帶著回收場員工幫忙填補坑洞,原本需要經過層層單位申請經費才能重鋪的破損道路,迅速得到解決,居民直呼足甘心!

沈祈任表示,他常開著資源回收車到民眾家中載廢棄物,發現路面坑坑洞洞相當危險,又聽聞附近民眾表示鋪路費用昂貴、申請程序又繁複,所以自己帶著瀝青、圓鍬等材料,只要發現坑洞就幫忙填補。

目前瑪家鄉牛角灣、內埔鄉科大路等都看得見填補的痕跡,沈祈任表示,填補坑洞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如果可以換來民眾更安全的環境,何樂不為。

沈祈任表示,自己長年捐助弱勢鄉民,除了發放愛心白米、冬季保暖衣物,還設立愛心獎學金,填補坑洞是舉手之勞,回收場內的東西取之地方,更有責任要回饋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