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打造魅力據點 鐵花路局部封閉施工

鐵花路封閉施工。(記者張存薇攝)

鐵花路封閉施工。(記者張存薇攝)

2014/03/08 08: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舊站周邊逐步發展,觀光旅遊處指出,「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將完成鐵花路、台東舊站區域改造,即日起至四月卅日封閉中山路、博愛路間的鐵花路,整體建設預計年底可完工。

觀旅處長陳淑慧說,縣府爭取到觀光局補助三億元經費,一連三年的「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示範計畫」將到今年底完工,計畫包括軟、硬體建設與行銷各方面,希望再活化核心商業區,更能為台東建立一個生活與旅遊的主要據點。

即日起至四月底施工的部分為中山路、博愛路間的鐵花路,工程包括人行徒步區、台東旅遊服務中心、台東交通轉運中心,陳淑慧說,未來將增設照明、公共藝術等設備,也會整合交通、旅遊服務,民眾到台東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就可以租車或轉乘客運,讓台東舊站成為認識台東的起點,也是到台東旅遊的起點。

她進一步說,未來還將在台鐵舊宿舍區建伴手禮商店、餐廳等,因應人潮,也計畫在「國際觀光魅力據點」外圍公有地增設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