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聖隆、黃景泰 地院按鈴互告

2014/01/07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黨內電話民調一月十三日才開始,何聖隆及黃景泰兩位候選人昨天到地院按鈴互告,造成黨內選戰提前開打。

前立委何聖隆昨天下午到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基隆市議長黃景泰涉嫌教唆傷人、恐嚇、勒索、妨害性自主等罪;黃景泰不甘示弱,於下午五點半也到地院按鈴控告何聖隆,涉及誣告罪、毀謗罪,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罪,並附帶提出民事賠償,所得將捐贈公益團體。

何聖隆說,黃景泰善於利用權勢做公關,這些年來年來地方不敢揭發,他希望藉由司法偵辦,讓外界知道;何聖隆隨即拿出一個隨身碟後,到基隆地檢署按鈴控告基隆市議長黃景泰,何聖隆直指黃景泰多年來犯下貪瀆、敲詐、勒索還有性騷擾跟教唆傷害的案件,地方人士噤若寒蟬,他不希望基隆淪為黑道治國。

被問到指控有證據嗎?何聖隆說︰「我有廿幾個錄音帶,都是受害者的錄音帶,他不想造成受害者困擾,這些證據會跟檢察官報告。

黃景泰昨天下午五點半也帶著律師趕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何聖隆誣告、誹謗、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他人不當選等罪並附帶民事賠償,黃景泰還嗆聲說,何聖隆每講一次,他就告一次,民事賠償會全捐給公益團體。

黃景泰強調,上自總統閣揆下自基層民代,都須接受全民監督法律約束,他絕對坦蕩蕩,反倒是何聖隆暗中放冷箭,所有的指控根本就是子虛烏有,何聖隆必須自己負起法律責任;且何聖隆違反參加黨內初選時簽下的「候選人參選公約」,惡意抹黑、中傷、惡意攻擊黨內同仁,應該退選。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書記長黃騰儀說,黨內初選一旦啟動,一切依照遊戲規則走,不會喊停;真有問題,國民黨市長黨內初選的監察小組會開會討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