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卡鐵馬驛站 開張囉

壽卡鐵馬驛站成立,500名車友與屏縣長曹啟鴻共同揭牌。(記者蔡宗憲攝)

壽卡鐵馬驛站成立,500名車友與屏縣長曹啟鴻共同揭牌。(記者蔡宗憲攝)

2009/04/12 06:00

〔記者蔡宗憲/獅子報導〕屏東縣府昨天早上在台9線南迴公路舉辦「壽卡」鐵馬驛站揭牌啟用(如圖,記者蔡宗憲攝)典禮,以及獅子鄉內文部落鐵馬巡禮,吸引高高屏500多名車友共襄盛舉,秀麗的景致讓縣長曹啟鴻等賓客頻頻稱讚,未來「壽卡」將成為南台灣環島車友最大的休息站。

位在屏東與台東交界的「壽卡」檢查哨,廢棄多年後,近年來成為單車族環島路經南迴公路必經的地點,檢查哨牆面及附近大小路牌也被鐵馬族到處簽名,成為壽卡路段的特殊景象,縣府決定整修提供全台鐵馬族休息。

除了啟用壽卡鐵馬驛站,曹啟鴻及獅子鄉長侯金助等人也率領鐵馬族,由壽卡旁的199縣道往內文、牡丹方向騎乘,可以看到兩旁青翠筆筒樹及滿地野薑花美景,沁涼的林道微風,讓鐵馬族們大呼不虛此行。

曹啟鴻表示,經過整修的壽卡鐵馬驛站,未來將提供往來屏東、台東的單車族休息、上廁所、打氣的地點,並有專人在驛站內為民眾服務,也配合鐵馬族需求,設立了留言板供鐵馬騎士們簽名留念,民眾不妨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