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能熱水器 節能省電又耐用

2008/10/19 06:00

〔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宜蘭市「東方廚具」因為販售具有高效能的太陽能熱水器,獲得宜蘭縣政府肯定,並在年初發給「綠色商店」認證。

「東方廚具」是「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在宜蘭縣唯一的專業經銷商,去年廠商應邀在縣府舉辦的綠色博覽會中展示高效能太陽能熱水器,倍受好評,環保局進一步審核後,認為產品確實能達到環保節能效果,發給綠色環保商店的認證,這也是全縣第1個獲縣府認證的「綠色商店」。

技術員黃安當表示,這款太陽能熱水器並不是將太陽能轉為電能,而是利用「集熱板」及保溫材質,以太陽光線熱源將冷水加熱,最高可達攝氏8、90度,只需消耗極少量電源,熱度便可以維持相當久的時間。

黃安當說,這項產品在國內販售時間超過20年,由國人自行生產,是國內販售太陽能熱水器業者中,唯一獲得環保標章的廠商;去年環保署曾做過評估,這款太陽能熱水器投資報酬率高達百分之四百,雖然太陽能熱水器價格,約是傳統瓦斯或電熱水器的3倍,卻能省下非常多的瓦斯費或電費,並且堅固耐用,有消費者裝設了20年仍然在使用。

「東方廚具」地址:宜蘭市七張路29-65號,電話:(03)9301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