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瀛百景地圖冊 文化生態全都錄

2008/02/28 06:00

〔記者邵心杰/新營報導〕遊樂南瀛的最佳指南,台南縣百景地圖冊、南瀛生態地景百景資訊網及遊戲光碟昨天發表。

耗時二年時間,經由五十一位專家評選及全國民眾網路票選,所產生了南瀛百大勝景名單,再邀請學者專在卅一鄉鎮實地田調及相關文獻探討整理等,南縣百景地圖冊總算付梓了。

內容涵蓋南瀛的民俗文化、生態環境、建築風貌及觀光景點等,縣府文化處等據此開發出多媒體遊戲光碟、南瀛生態地景百景資訊網、單張地圖型錄與周邊紀念品等,昨天一併公開亮相,使民眾得以更深一層認識南瀛文化之美。

副縣長顏純左說,科技產業可外移,文化產業可落後,觀光產業卻永遠帶不走,因此,這些觀光資源很珍貴。

文化處長葉澤山指南瀛生態地景百景資訊網即是以資料庫的概念發展出來的,現在百景有卅張照片、三分鐘的影音介紹,未來更可進一步擴充,提供國內外民眾的參考。

其中不光只有景點介紹,小吃、伴手禮、餐飲空間藝術,乃至於住宿、交通及地圖等等都網羅其間。

而學童最愛的遊戲光碟,包括不少互動遊戲,藉此介紹南瀛鄉鎮特色,在發表會場上顏純左更小試身手,玩的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