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戀桐花馬拉松 賞台三線「四月雪」之美

2019/04/29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浪漫台三線二○一九新竹縣戀戀桐花全國馬拉松,昨天清晨在新竹縣橫山鄉合興車站開跑,吸引四千五百名跑者參加。

橫山鄉長張志弘說,內灣首度封街辦馬拉松賽,當地人沒遇過這種盛況,感覺很新鮮。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開跑前致詞說,比賽路線在客委會大力推動的浪漫台三線觀光帶上,桐花盛開,可欣賞浪漫台三線之美。

黃姓跑友說,過去幾年比賽時沒有遇上油桐花的開花期,未能欣賞到桐花盛開的美景,今年沿途處處桐花滿樹,大飽眼福。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陸上運動競技協會理事長蔡耀全說,今年桐花路跑共有四千五百人參加,分為二十二公里挑戰組、八點五公里樂活組及四十三公里全馬等三個組別,其中全馬組有一千二百人參加。

在路程規劃方面,全馬經過關西、尖石、與橫山等三個鄉鎮,途經鐵嶺休閒遊憩區、水田部落等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