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春天音樂季 夏都春宴連3天

穿著比基尼的女子在沙灘上打排球 。(記者蔡宗憲攝)

穿著比基尼的女子在沙灘上打排球 。(記者蔡宗憲攝)

2019/04/05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一年一度的屏東墾丁春天音樂節昨起登場,雖然近年熱鬧場面褪色,加上不少場次陸續離開恆春,今年人氣場「夏都春宴」仍加碼舉辦三天,以大灣海灘為背景的「夏都春宴」湧入近兩千樂迷,舞台及沙灘上不少比基尼辣妹熱舞,今晚「滿州山谷音樂季」加入吶喊,可望為音樂季活動掀起高潮。

近兩千樂迷捧場 比基尼妹辣翻沙灘

面對音樂場次紛紛離開墾丁音樂季,「夏都春宴」為了拉抬整體觀光景氣,今年從兩天延長至三天,更首次增設了第二座舞台,明天下午還有兩百部哈雷機車將在墾丁大街遊行,希望重新打響南台灣最大音樂盛事的美名。

今年增第二座舞台 逾百表演者接力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首次增設了第二座舞台。為期三日的活動有超過一百位的表演者,包含五十位DJ、五十位舞者、特技藝人、高蹺與雜耍藝人等近距離演出;國內外知名DJ帶來多重音樂曲風,能讓喜歡不同音樂的民眾都可以在「夏都春宴」同歡。

警大陣仗臨檢 扭轉音樂季負面形象

為了扭轉墾丁音樂季早年出現的負面形象,屏東警方今年仍大陣仗到音樂會場內臨檢宣示,夜間佈線埋伏到各大民宿旅店,藉由場次紛紛出走情況下,趁今年機會徹底掃除種種負面及治安投機份子,重新塑造丁音樂季成為適合全家大小適合參與的音樂活動。

一年一度的屏東墾丁春天音樂節昨起登場,湧入近兩千樂迷。(記者蔡宗憲攝)

一年一度的屏東墾丁春天音樂節昨起登場,湧入近兩千樂迷。(記者蔡宗憲攝)

沙灘上湧入不少穿著清涼比基尼的女子。(記者蔡宗憲攝)

沙灘上湧入不少穿著清涼比基尼的女子。(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